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74

9月7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交流,贴近新生实际生活,解决新生实际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张彦、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副院长何盛、唐觅,流行舞蹈系副主任陈鸥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行走访了45个新生寝室,看望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同学。

“你是来自哪里?到学校还习惯吗?”走访过程中,张彦一行来到男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基本信息,对大家加入体育学院表示欢迎。老师们为新生介绍了学校寝室生活、学习规定,让新生能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生活。同时,嘱咐同学们要搞好寝室关系,做好寝室卫生,不要在寝室玩游戏,将更多时间放在学习上等等。

唐觅和陈鸥一行来到女生寝室,细心地询问女同学们有没有困难,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离开寝室要结伴,少吃外卖,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项设置和专项选择”等学习方面的疑问,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确定新目标,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

此次走访体现学院对新生的关注与重视,对同学们寄予极大期望,在交流过程中师生相互了解,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大家庭,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走访新生寝室(一)

走访新生寝室(二)

走访新生寝室(三)

走访新生寝室(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