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57


    924日中午12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总支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学生党总支书记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聪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学生党总支将以“坚定奋进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要求学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本阶段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随后,在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崧丞老师的带领下,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庄严承诺再次激起党员同志们奋斗的决心。

 活动现场(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央档案馆公布的《开国大典》彩色视频影片后,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热血沸腾的历史时刻,再次见证了光辉岁月的感人瞬间。钟灵波总结到,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理解其深刻内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这次活动中,找到自己的初心,将自己塑造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起中华民族复兴的责任。

活动现场二

宣誓


最后,全体党员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内容,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奋进,做好表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