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情谊相约十年——体育学院09级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6

2023年6月22-24日,在体育学院200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十年之际,他们相约在西华相聚。十年前的6月,他们在西华大学分别,十年后的今天,他们在端午佳节,同学相聚、师生相聚,共叙同学情、师生情。

浓浓师生情,十年再相聚——2009级体育教育1班

在阳光明媚的端午佳节,校友们早早来到明德广场签到处签到,提前到的同学相互打着招呼,来一个深深的拥抱,然后围在一起漫谈、回忆大学往事,他们时而调侃、时而赞扬、时而开怀大笑,大学点点滴滴浮上心头,现场犹如回到了大学时代。

校友合影

签到结束,组委会组织校友们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与现状,很多同学表示,现在学校发展蒸蒸日上,为母校发展感到骄傲。

参观校史馆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在4C205召开“主题班会”,在正式开始前,组委会播放一段以同学们在大学时代的照片制作的视频,满满的回忆。在会上,每人以抽字条形式选择自己的问题,并进行回答,每个问题都有指向性,让校友们思绪回到了大学时光。最后,班主任米勇诚老师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希望同学们能经常回来看看,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要继续奋斗,未来可期。

主题班会现场

此次活动还邀请学院专任课教师,大家坐在一起,回忆大学上课情景、向老师报告自己的现状。十年后大家坐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老师有殷殷嘱托,学生有无限感激。

师生现场合影

毕业十年礼,如约再相聚——2009级体育教育2班

6月22日端午节当天,体育学院2009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从全国各地重聚母校,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召开一场特别的“班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彦、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校友返校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彦代表学院对返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校友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其中既有励志成长的感悟,也有艰苦创业的历程,还有对母校栽培的感恩。看到学校如今的巨大变化,校友们既亲切又自豪,愿意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拼搏,常回母校看看,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母校、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实践学习和就业的机会。

校友合影

会议结束后,学院向大家颁发了纪念徽章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期待下一个十年再回母校。

时光匆匆,十年弹指即逝,短暂的相聚让校友们回到了大学时代,离别总是会有不舍,让我们期待下次再聚。最后,希望校友们能在自己的领域中深耕细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活动非常感谢学校校友会、保卫处、校史馆、体育学院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