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415


   按照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部署,1011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院长肖旭、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副院长金萍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晓康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郑晓康传达了刘小兵副校长关于开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的要求。院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这一主题,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任务,结合各自分管联系工作,从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既谈思想认识,也讲工作打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郑晓康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为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干部读书班辅导报告会上的学习心得,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做到‘不忘教育报告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的体会,他认为应做好 “正能量的传播典范、师德师风的典范、管理及教书育人的典范、学院事业发展的典范””。肖旭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入心见行”为主题,谈了学习体会与思考,指出要正风肃行,加强政治建设;要将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到教学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钟灵波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及思考,指出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知行合一,以高度的责任心,以钉钉子的决心,推动工作的发展。金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