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81


         103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助理辅导员孙泽芬,第42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进个人,第43期党校班组长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第43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余雅婷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重温了共产主义理想。钟灵波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确入党的意义及目的,体现先进性,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郭聪就党校培训的相关要求和考核细则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牢记初心,勇担责任,认真学习,服从党校和班、组长管理,锤炼品格,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党校考核,争做优秀学员。大会上对铁卫卫等6名第42期党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第42期优秀学员代表郭裕琴向新学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第43期学员代表洪梅也作了积极的发言,表示将在本期培训中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43期全体学员在学员代表孙家乐的带领下庄严承诺,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珍惜学习机会,争做优秀学员。

大会最后,郑晓康对第43期全体学员表示了殷切的希望,他首先肯定了学员们是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更在学院中有着标杆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是正能量的传播者,用自己的优秀行动带动影响周围的人;在校规、校纪和学风建设中起良好的带头作用,端正个人作风;在党校学习中认真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学深、学透,并与实际行动有机统一。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课争做优秀学员,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