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美寝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24


    11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郭聪,2017级、2018级、2019各班班长、团支书,2019级各寝室室长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郭聪担任动员会主讲人。

会上首先播放了第十五届、十六届美寝大赛获奖寝室宣传视频,激发学生对美化寝室的向往。随后,郭聪从美寝大赛的意义、主题、评分细则、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美寝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她指出美寝大赛是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通过美寝大赛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增强室友间的优异、共同进步,共同建设好“小家”,为大学四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她传达了学校《关于冬季防火安全的风险警示》通知,着重强调了学生不得在寝室私拉电线、不能将电瓶车“进楼入户”、不采取“飞线充电”、不保存使用违规用电器等

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寝室文化建设、对美寝大赛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冬季防火安全做好了宣传教育。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