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访美寝大赛寝室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20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十七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梦想饰西华”美寝大赛的号召,建设卫生活力的美丽寝室,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后,1112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学工办主任郭聪、团委书记魏崧丞、辅导员颜荣、助理辅导员孙泽芬、陈鹏以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共同走访了体育学院参与美寝大赛初赛的寝室。

走访过程中,各寝室讲解员向老师仔细地介绍了寝室的特色、布局和打造思路。钟灵波根据各个寝室目前的美化效果提出一些指导,传授参赛经验和讲解注意事项,多增加一些闪光点。同时郭聪老师指出,寝室装扮要有特色,物件要摆放齐整,并注意安全。在场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改进不足之处,更好地装扮寝室。

文明的寝室环境、有特色的寝室氛围,能增强学院学生创造力。此次走访,看到了部分优秀的寝室,各个寝室的美化主题也不尽相同,期待同学们改进后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