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43期党校培训班学习及模拟考试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40

为了提高学员们对党校授课内容以及党的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体育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参加党校的统一授课之余,开展了集中自学和模拟考试。

11月13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开展第43期党校第一次模拟考试。为了摸底同学们掌握知识的情况,本次考试非常严格,单人单座间隔俩个人的座位。手机全部都上交,全场无声音,考试纪律就如同党校上课纪律,坐姿相同。在如此严格监控的考试之下,同学们的真实情况都得到了如实反馈。体育学院还将继续开展集中自学和模拟考试,以考促学,提高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除了每天中午在体育馆北会议室的集中学习外,学院还组织学生在11月1617日进行了一天半的集中学习加考试,以考促学,提高学员们的学习效率。



11月18日,对近期党校学习进行了最后一次模拟考试,同学们的模拟考试完成情况都比较好,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层次的理解,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以合格党员的规范和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