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刘利丽执裁全球首个跆拳道职业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813

我院教师刘利丽执裁全球首个跆拳道职业赛
时间:2016-05-1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苏焕龙   浏览: 763

  5月21日,“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将于四川省体育馆盛装登场,我院教师刘利丽将执裁全球首个跆拳道职业赛。2016年“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采用了国际一流的舞美、灯光,在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中挑选出打法快、准、狠的选手,邀请世界跆拳道联盟(WTF)跆拳道表演团和奥运冠军罗微到场助阵。
  据悉,2016年“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得到了世界跆拳道联盟、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跆拳道协会、四川省跆拳道协会以及其它各省(市)跆拳道协会、各跆拳道培训机构的全力支持,届时世界级跆拳道大佬汇集四川,与大家共同见证世界级跆拳道比赛。本次大赛有阿里体育、央视网、lptv等三十家媒体来现场参与直播和转播,届时在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都能看到此次赛事。
  为了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组委会聘请我校体育学院跆拳道高水平队主教练刘利丽老师为大赛主裁判。同时,四川省跆拳道协会特邀请学校、学院领导作为嘉宾出席,并邀请西华大学体育学院老师到现场观看比赛和表演,这是对西华大学跆拳道高水平队多年来付出的肯定,我校师生将与到场的全国5000名跆拳道爱好者一起见证跆拳道历史上第一次职业跆拳道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