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2016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643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6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16-04-25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 作者:苏焕龙 浏览: 684

4月22日-23日,2016年四川省高校“西南科大杯”羽毛球比赛在绵阳西南科技大学新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协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分为高校普通学生组和高校体育专业学生组,西华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等23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羽毛球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领队金萍,教练何平、苏焕龙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校普通学生组的比赛,并在本次比赛中取得重大突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4级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校羽毛球协会会长张昊诚获得普通组男子单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2012级机械工程学院、校羽毛球队队长蒲宇捷,2012级理学院付雁宾等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普通组混合团体比赛第七名,这是我校羽毛球队历年来参加省、市各项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队员们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训练,以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