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啦啦操霸屏朋友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002

西华大学啦啦操霸屏朋友圈
时间:2016-04-26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 作者:张雪萍 蒋�芬 浏览: 1159

近日,许多朋友的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间纷纷被一个视频霸屏了――西华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啦啦操表演。4月20日,西华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临江苑操场盛大举行,学校啦啦操代表队在开幕式上压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表演,同学们动作整齐、活力十足、充满节奏感,给大家展现出世界级的视觉盛宴,尤其是后面的惊险跳跃,超高难度的动作和超级具有美感的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尖叫声不断。师生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照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精彩时刻。
  视频上传至网上,便引起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广泛关注。腾讯新闻、新华网、中新网、西部晨风等媒体纷纷发文赞赏,腾讯视频点击率当天就达到72万余次。四川省教育厅微信发布“四川高校运动会之最”一文,西华大学运动会啦啦操表演占霸气之最;西华大学官方微信运动会当天发出“震撼校运会:全景航拍视频、世界级啦啦操,还有最美方阵等你来投票!”内容之后,广大师生、校友纷纷转发、评论、点赞,点击率瞬间上万。直播成都、成都发布等各大官方微博平台也分别发布啦啦操表演的视频,反响强烈,冲上了新浪微博全国热搜排行榜。
  围观网友纷纷评论:“羡慕嫉妒恨,有一种开幕式叫做别人学校的开幕式”“西华啦啦操拿过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太拼啦!直逼NBA啦啦队了啊!”“霸气冲天的西华‘啦啦操’,感觉都要上天了呢”。
  【西华啦啦操队战绩】
  2007年,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参加美国奥兰多市举行《世界拉拉操锦标赛》中,跻身世界8强。
  2008年,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在“迪斯尼――歌舞青春全国拉拉舞挑战赛”总决赛上荣获亚军。
  2008年,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在2008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09年世界拉拉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四川赛区)比赛中获得舞蹈拉拉组一等奖。
  2009年,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参加美国奥兰多市举行的世锦赛和国家杯两项比赛中,均荣获第六名佳绩,登上了世界领奖台。
  2010年,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在世界拉拉队锦标赛中获得了世锦赛舞蹈啦啦队国际公开爵士组比赛第十名的成绩。
  2013年,西华大学啦啦操队荣获世界国际公开组舞蹈啦啦队花球组第五名、爵士组第7名的好成绩,一举刷新2009年取得的最好成绩(世界第六名)。
  2015年,西华大学啦啦操队荣获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爵士组第三名、花球组第六名的佳绩。

啦啦操表演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