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队包揽2015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四项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920

我校啦啦队包揽2015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四项冠军
时间:2015-12-1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刘洋   浏览: 1767

  12月11日-13日,“2015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暨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操冠军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协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9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和22所中学(中专)的22支代表队共1806人参加了比赛。
  这次西华啦啦队共派出67人参加本次赛事,也是我校啦啦队建队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本次共参加了四个项目的角逐,爵士、技巧、街舞、花球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些都是同学们和教练们的辛勤付出所换来的,西华啦啦队的成员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他们会继续坚持啦啦队“不断超越,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认真训练,以更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学校!
  据悉,啦啦操运动是当下国内高校非常重视并积极开展的一项运动舞蹈,它通过优美的肢体动作及高超的技能展示,集中体现参赛者的青春活力和参赛队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致力于追求团队荣誉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