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一等奖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42


   125-7日,2019年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暨四川省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6家单位参加,我校由体育体育学院院长肖旭带队,杨雪清、钟敏、陈杰、蒋蕾、吴婷婷等五位老师参加了报告会。经过大会组委会论文初选,小组竞赛,大会报告,专家盲评四个环节,我校杨雪清老师获得一等奖,钟敏、陈杰吴婷婷老师获得二等级、蒋蕾老师获得三等奖,西华大学体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会老师合影

优秀组织奖


本次科报会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联合承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体育大学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杨桦,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四川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唐小我,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赖英莉,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理事长邓跃宁,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顾问、副秘书长,省内各高等院校体育学院、体育部、系、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科报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