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挂靠学生社团年审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27

        2019126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开展了挂靠学生社团的年审会。校团委张雯欣副书记校团委王秀明老师刘圆圆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魏崧丞老师为本次体育学院年审专场的评委。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联合会共同负责组织本次年审

        体育学院共挂靠管理篮球协会、足球协会、跆拳道协会、uc11运动类学生社团,社团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校园体育竞赛校际及省市级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在西华秋韵西华杯系列比赛中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体育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要负责挂靠社团的管理工作,学生干部一对一联系学生社团,完善学院挂靠社团管理制度,建立学生社团负责人联系群和社团管理台账,进一步落实了社团管理服务及活动审批工作。

本次年审分为了两个环节,每个社团代表3-5分钟的PPT展示现场答辩环节。每个社团通过ppt展示了社团组织架构社团管理校内活动的组织和参与,校内外竞赛成绩等,并通过答辩环节和评委们进一步交流。张雯欣副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个社团的汇报,肯定了每个社团取得的进步,并就社团规模日常活跃人数社团财务管理账务明细、校内外竞赛情况、学生外出参加活动的安全保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严格的要求,提出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的服务和管理,在经费场地及组织等方面将进一步提升对学生社团的支持和资助。

体育学院作为挂靠学院将更严格地管理社团,更贴心地服务社团助力每个学生社团都能以安全为前提,有序顺利开展各项活动,使挂靠社团能继续在校园文化学生第二课堂校内外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