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04



       514日上午,体育学院于4c207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院长肖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灵波,副院长杨爱华、金萍,体育教育和体育表演专业全体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钟灵波主持。

 座谈会上,钟灵波介绍了当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提出在疫情期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生就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同时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及原因,提出: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业教师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转变就业思维,大力拓展就业途径,组织好西部计划、特岗教师等基层项目报名工作,做好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最后,强调了必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

 肖旭充分肯定了近期学院的就业工作,指出老师要勤和学生交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拓宽就业资源,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指导、帮助学生就业。同时强调了就业工作对学院招生和发展的重要性。

 最后,郑晓康强调,今年的就业工作复杂严峻,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生的长远发展,各位老师要明确职责,担起责任,主动帮助、指导和督促学生就业,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协同作战,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