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109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为了响应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在新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体育学院于11312306C-328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宣讲,本次宣讲由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魏庚老师主讲;随后在6A-4036A4126A413进行了心理健康测试。我院全体新生参加了宣讲和心理测试。

宣讲以“阳光心态,幸福生活”为主题展开,魏庚老师从认识大学、角色转换、学习生涯规划、职业规划、人际交往、恋爱情感等方面向新生阐释了健康的心理状态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魏老师向新生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提供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并再次提醒新生们主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了解同学心理动态,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经过本次心理宣讲和测评,我院新生不仅了解了心理健康常识和自身心理状态,同时掌握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正确途径,表示将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度过大学时光。

体育学院魏崧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