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启2015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1377

熊必刚   学生通讯员:刘秋玲

    9月9日晚上19,在体育馆北会议室,学院学工办主任钟灵波以及两位新生辅导员苏焕龙和吴婷婷为2015级全体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入学安全教育。

    钟灵波老师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其交流会中着重讲了两个方面的内容:其一、关于我们学校校外环境、人文历史以及需要注意的出行问题。其二、校内的日常安全问题。气氛温馨好似聊天,以真实贴切的例子给新生们讲解大学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同学们在活泼诙谐的讲述中都听的非常认真。

    辅导员吴婷婷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新学期需要注意、把握、学习以及人际方面的内容,会议上同学们踊跃的说出自己大学的目标或是自己的迷惑,不知不觉中师生情不是已经开始萌芽了吗?

    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益全同学带领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进行首次宣讲,也为师弟师妹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服务之门。

    体育学院历年都比较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开展,为的就是让新同学们明确自己大学的目标,早日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来。

学工办主任钟灵波老师给大家讲述安全事项
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镒全为大家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