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欢送2011级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1543

熊必刚  学生通讯员:刘秋玲

    5月28日中午,在体育馆北会议室顺利举行了体育学院毕业生欢送暨师生交流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肖旭、院长胡志,副院长金萍、杨爱华,体育系主任杨树、表演系主任张讴,学工办主任钟灵波,高水平中心主任何盛,分团委书记孙颖,各年级辅导员熊必刚、苏焕龙、杨雪清、刘洋以及2012级、2013级、2014级体育教育、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书记和胡院长分别发表致辞和祝福,对毕业生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对他们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无论身在何处西华体育学院永远是最温暖的家,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来看看。

    座谈会上各个年级代表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邸太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初进大学到休学务工,再复学奋发,考上山东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的传奇故事,其丰富的个人经历和感受令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惊叹佩服,同时也向师妹师弟传授了很多宝贵的学习经验,其自立自强、契而不舍,永不服输的西华体育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学弟学妹们。

整个座谈氛围轻松愉快,学弟学妹们积极提问请教,师兄师姐们的热情生动解答,消除了许多学弟学妹们的困惑与疑问。

    最后,祝愿我们所有毕业生们都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肖书记致辞

胡志院长致词
 
毕业生代表邸太伟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欣琪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