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团T.O.S勇夺2015腾讯炫舞大赛西南赛区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359

熊必刚 学生通讯员:钟伟

    10月29日晚,2015腾讯炫舞大赛在成都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举行。由体育学院体育表演专业学生组建的舞团T.O.S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亚军。

    2015腾讯炫舞大赛是QQ炫舞与中国舞协合作,倡行时尚舞蹈比赛概念,不限舞种、不限形式,为更多热爱舞蹈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今年在北京、上海和成都设置区域赛最终角逐9个决赛名额,参加11月14号炫舞总决赛――中美高校舞林对抗赛。此次比赛从西南地区各大高校的优秀舞者中选拔出了21组选手,参与到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的角逐。

    比赛当晚盛况空前,近百名舞者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用舞蹈演绎青春。台下观众也是激情助兴,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T.O.S继承了我校特色,将活力激情的啦啦操编排进舞蹈作品中,其独特新颖及活力四射的舞蹈为大赛划上了青春朝气的浓彩一笔,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下,T.O.S积极备战此次比赛,最终荣获大赛亚军,并代表西南赛区即将前往上海,与北京、上海赛区三强舞队角逐中美高校舞林对抗赛资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