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抽查我校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609

时间:2015-11-2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程远义   浏览: 161

    11月23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情况进行了抽查。政治学院一至四年级160名同学参加了抽查测试。
    我校得到抽查通知后,分管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及时安排相关抽查工作。体育学院前后四次召开准备会,并与政治学院召开两次联席会议,及时落实迎接抽查方案、预案、人员、场地、器材、分工、培训等事宜,做好了充分准备。
    测试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带领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到现场关心指导,并与专家组交流。分管校领导何建平副校长全程关注,及时指导。体育学院全体领导,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全程陪同、协助专家组的工作,体现了我校对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
    参加测试工作的老师、学生、工作人员不怕困难、勇于奉献,克服了阴雨天气、场地器材差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各项测试工作,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测试完成后,相关人员积极跟进收尾工作,抽查工作在23日深夜圆满结束。
    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重视、机制健全、管理有方、人员得力、措施落实,同时对我校场地器材、测试中心建设、数据采集等方面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何建平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何建平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

体育学院领导全程协助教育部专家组开展工作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到现场观摩并亲身体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