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看望2015级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1411

熊必刚   学生通讯员:刘秋玲

    99日晚上2100,为走好人文关怀的第一步,学院学工办主任钟灵波,2015级新生辅导员苏焕龙携团委学生会干部前往临江苑看望2015级新生.

    期间,学院领导亲切的询问同学们到校以来的适应情况,细心的讲解学校生活上的细节,对新生所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其帮助。对外省同学的适应状况,情绪、思想态度进行了调查和观察,帮助其更好的成长和适应。

    当交谈中以师兄师姐们的优秀事迹作为榜样激励大家,了解各自的专项特长、家乡文化、美食景点以及对大学的憧憬等,拉近了学院领导与新生的距离,并鼓励同学们在学校里多参加活动或者比赛,提醒同学们周末的出行需注意的安全问题,学习上遇到困难的解决方法,思想上遇到问题的处理方式等等。

    今晚,学院温暖伴随金桂花香融入新生寝室。希望在这个稍显凉意的季节,同学们可以伴着温暖在大学校园里,学有所获,希望新生们可以感受到学院给予的关怀,希望2015级新生可以在学校里向着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

钟灵波老师(左一)苏焕龙老师(左二)

了解新生适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