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幼儿园/体育老师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304

诚聘:幼儿园/体育老师

成都-武侯区2500-4500/

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

2年经验大专招聘212-07发布

职位信息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体育教育专业的最好。

需要具备2-3年的幼儿教育机构的相关任职经验。

有教师资格证的优先,对幼教事业充满热情,工作积极主动,有上进心。

爱学习,肯吃苦,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敬业、服务精神和团队精神。

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

  

注:从未从事过幼儿教育职业者请勿投,谢谢!

职能类别:幼教体育教师

关键字:幼儿园老师教师实习生活幼教幼师体育运动

举报分享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沙堰西二街288号附1

地图

公司信息

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是武侯区教育局所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公益性幼儿园,于20122月投入使用。全园占地4204平方米,建筑面积3620平方米,设有活动室、寝室、幼儿卫生间;设置图书区、建构区、游戏区、益智区等活动区域,每班工作人员按“两教一保”配备。幼儿主要活动场所、过道等公共区域安装监控摄像点位。有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适合各年龄段幼儿的大中型玩具。各班配有现代化教学生活设施设备,保证幼儿的学习和生活需要。
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本着“健康、智慧、未来”的办园理念,以“创建安全温馨的儿童环境,建设爱岗敬业的员工队伍,培养活泼自信的优秀人才,打造高品质的教育品牌”为办园宗旨,全面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以“尊重个性、开发智力、情感熏陶、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培养健康活泼,心灵手巧,善于交往,乐观文明的现代儿童。逐步形成保育与教育并重,人格与健康和谐,个体与群体相宜的办园特色,做到园风好,环境美,质量高,特色佳。
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面向社会选聘优秀幼教专业人才组成了一支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教师团队。教师们以《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为准则,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科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寓教育于游戏中,将责任心、爱心、耐心、细心倾注到每个幼儿,努力打造一所幼儿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