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体育教师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589

幼儿体育教师

成都-青羊区3500-4000/

四川万兆投资有限公司

1年经验大专招聘112-04发布

体育教育

五险一金专业培训节假日礼金员工旅游

职位信息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体育相关类院校毕业;

 2
、熟悉运动学相关知识,能独立开展轮滑、游泳、武术、跆拳道等课程;

 3
、有0-6岁幼儿体育教学经验,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良好的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4
、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

职能类别:体育教师幼教

关键字:体育教师幼儿体能

举报分享

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鹏街

地图

公司信息

四川万兆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教育培训的集团公司,集团目前主要以幼儿基础教育培训为主。公司经营范围:投资与管理、幼儿教育、幼儿培训、教育管理咨询、教育技术研究、教学软件研发等。
集团公司打造的福禄培尔国际幼儿园位于成都市青羊区蜀金路61号。斥资上亿元,立足成都本地品牌战略,倾力打造成为成都幼教行业示范基地。突出特色是国际化幼儿园课程引入和艺术教育。园区环境优美,硬件设施一流,所有标准均按成都市一级园要求打造。我们的办园宗旨:“给父母最好的选择,给孩子最好的开始”。
公司发展空间巨大,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及系统的培训体系。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志同道合、有能力、有梦想的你共同实现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
集团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IFS国际金融中心
福禄培尔幼儿园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蜀金路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