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毕业生改派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442

我校毕业生的派遣工作一般在每年6月底进行。凡是毕业时无签约单位而被派回生源所在地后,找到生源地以外的就业接收单位,或因与原签约单位解除协议需办理改派的,学校办理相关手续期限为从毕业之日起两年之内。请需要办理改派的毕业生,持相关材料到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改派。
 
相关材料                                              
①、原报到证原件;
②、原户口迁移证原件;
③、与原单位解除协议公函(从末签约的毕业生不需此件);
④、新签定的就业协议、劳动合同或录用通知(需明确户口、档案去向);
⑤、毕业生档案(若档案已寄到原派遣单位,可凭新签的就业协议到学校开具调档函调回学校)。
 
改派流程
 
第一步
      相关材料①、③、④、⑤到招生与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三教学楼3D207室)填写改派申请表,并打印新《报到证》

第二步
  持新《报到证》(下联)到招生与就业处―档案室(三教学楼3D105室)办理档案转寄手续。
 
第三步
  新《报到证》(上联)相关材料②到保卫处户籍室(四教一楼)办理新的《户口迁移证》。
 
第四步
      持新《报到证》(上联)原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学校党委组织部(新办公楼四楼)办理组织关系手续(党员才办理此手续)。
 
第五步
  持新《报到证》前往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南路陕西街26号)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