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555

 
单位名称: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需求专业及人数:专业不限,金融类、经济类、统计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招聘要求:1.所修专业:不限,金融类、经济类、统计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综合素质: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3.技能要求:在校学习成绩平均在80分以上,外语水平达到四级标准,计算机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有相关特长可适当放宽;
   4.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时毕业证、学位证齐全,体检合格,无违法违纪行为。
   5.男女不限。
  
选聘方式:非编制聘用 经用人单位现场面试考核,入围者试用合格即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学历层次:本科及以上
  
单位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西玉龙街210号
  
邮政编码:610015
  
单位联系电话:028-65596902
  
单位传真电话:.
  
单位联系人:赵小姐
  
单位网址:http://www.hrbcb.com.cn/
  
单位电子邮箱:zhaopinhrb@foxmail.com
  
单位介绍: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有哈尔滨、天津、成都、沈阳、大连、重庆等13家分行,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两百余家营业机构,在职员工逾5000人,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省内地市机构覆盖50%以上,哈尔滨市县市实现全覆盖,拥有分行、村镇银行数量在全国城商行中均名列第三位,并投资参股广东华兴银行,初步搭建了全国发展布局。截至2011年末,资产总额2024.99亿元,存款余额1416.38亿元,不良率0.67%,实现净利润17.08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据中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统计,我行在全国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城商行中,竞争力排名第四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亚洲中小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评选中位列第六。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自2009年9月成立以来,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积极支持当地企业发展和服务蓉城金融消费者,不断投身区域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努力实现经济金融的和谐发展。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尔滨银行将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化经营道路,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理念,坚持“立足龙江,支持中小,服务东北,面向全国”的发展定位,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同时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真实的职场先体验,哈尔滨银行现开展丁香班学院培养招聘计划,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单位所在地域:四川省成都市
  
面试时间:2012年10月19日15:00
  
面试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107教室
  
备注:五、招聘安排
1. 网上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10月19日17:00,有意者请下载应聘报名表,认真填写完整,并附7寸全身近照,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表、照片、邮件主题按要求注明文件名。
2.现场沟通会:我行于2012年10月19日14:00在四川师范大学XX教学楼XX层XX号举行现场沟通会,现场接收简历,并依据报名条件进行统一标准的初步筛选。
沟通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化,请以学校就业信息网、校内招聘海报或我行公告发布的通知为准。
3.笔试及面试:2012年10月20日-2012年10月28日内举行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我行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六、相关说明
1.我行将与通过本次招聘的丁香班学员签订双方协议;
2.我行对丁香班学生进行定向培养,安排实地实习; 
3.丁香班学员毕业时,我行与达到考核条件的同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4.录用员工为我行定岗定向招聘的正式员工(五年制)。
5.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地按照应聘报名表格式填写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6.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哈尔滨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办法:
1.应聘者请将《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丁香班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报名表格式请勿修改,文件名改为“姓名+川师+丁香班”,如“李四+川师+丁香班),与7寸生活照(电子版)一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zhaopinhrb@foxmail.com,照片及邮件主题请统一改名为“姓名+川师 +丁香班”。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0月19日17:00,报名截止2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报名表见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