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泳博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2浏览次数:134

四川泳博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招     聘

“四川泳博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新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现主要负责体育场馆经营管理、体育场馆设计改造、体育设备销售、体育竞赛组织、集团员工拓展培训、开展少儿体育技能培训。

     公司在注册成立之前,在经过多年的体育场馆管理管理中总结出一条从体育场馆的设计、修建、设备的维护、以及后期的经营管理模式;长期与政府以及多个地产公司合作,依托政府各项政策,为推动我国“阳光体育”“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等的推广普及而服务,也在成都市,利用公司现有的场馆条件,培养出了大量的体育人才。

     在公司运营多年的时间中,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与客户共同承担风险,为政府解忧减压,并且与众多体育机构和知名组织有着稳定的伙伴合作关系。

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现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欢迎各位的加盟。

 

现需求以下岗位人员:

 

1.健身教练    4名

 

2.团课教练    4名

 

3.羽毛球教练  1名

 

 

 

                            四川泳博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部

联系电话:028 � 8597 6019

联系人:刘老师 151-9801-7778

联系地址:成都青羊大道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