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铭仁园中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2浏览次数:1394

                                                                    达州铭仁园中学 
        . 
       
需求专业及人数:    高、初中各学科任课教师各数名 
       
招聘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品行端正,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团队意识、开拓意识、竞争意识。 
       
选聘方式:    其它 其它方式 
       
学历层次:    本科及以上 
       
招聘类别:    无要求 
       
单位通讯地址:    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坪街道三里坪社区铭仁园中学 
       
邮政编码:    635000 
       
单位固定电话:    教务处:0818-8016089 ,办公室:0818-3955075 
       
单位移动电话:    13981468088 
       
单位传真电话:    - 
       
单位联系人:    罗校长 
       
单位网址:    www.dzmryzx.com 
       
单位电子邮箱:    - 
       
单位介绍:    达州铭仁园中学创办于2001年8月,是达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完全中学。 
    现有专职教师182人,本科学历达标100%,特级教师4人,全国优秀教师5人,硕士及教育学研究生结业23人,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37人。现有57个教学班、3100余名学生。 
    今年8月,新校区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并扩大招生。新校区位于达州市北外凤凰大桥南端100米处的生态园区,占地115亩,环境优美,设施一流。 
    办学15年来,规模不断扩大,质量连年攀升,优质教育日益凸显。先后获得“全国民办教育改革和创新示范学校”、“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先进民间组织”、“达州市诚信办学示范学校”、“达州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达州市首届教育成果展‘特别贡献’”、“达州市民办学校办学水平评估第一名”、同时被市教育局认定为“达州市高中课改样板学校”(全市共6所)等殊荣。 
    近五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居达州城区学校第一;中考A+1上线率居达州城区学校第一。2015年高考本科上线率居全市第一;中考A+1上线率居全市第一。近几届高考为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牌大学输送了一大批合格新生。 
    2016年,铭仁园中学将面向全国师范院校招聘一批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 
       
单位所在地域:    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 
       
面试时间:    2015年12月21日9:30 
       
面试地点:    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107教室 
       
备注:    招聘程序 
    1.招聘现场初选: 
    应聘者带上材料参加初选。应聘材料应包括自荐表、成绩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招聘现场复试:电话通知复试。复试地点和复试方式临时待定。 
    3.学校试讲答辩考核:通过复试的同学,到铭仁园中学试讲、做题、答辩。试讲具体时间待定,等候电话通知。 
    4.体检、签订合同。 
    5.学校将分期分批安排到西南大学、西华师大、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文理学院等学校进行宣讲并现场招聘,详情请关注我校在相关大学发布的招聘信息。其他的应聘者也可将简历直接递交给教务处。 

待遇及福利 
    1.基础工资3000―6000元/月(不含青年教师成长基金) 
    2.统一购买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