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堂教育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611

                                                                      

需求专业人数
   成都七中育才金堂分校:体育1名;
   成都师范附小金堂分校:体育1名;
   赵镇一小1名:体育1名

单位所在地域:    四川省金堂县
      
面试时间:    2015年4月17日9:30
      
面试地点:    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105室(会议室)
      
备注: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2015年毕业师范类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85年3月1日以后出生;
4、专业相符且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报考语文学科的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报考其他学科的普通话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5、身体健康。

二、选聘办法
本次选聘采用定点到校选聘的方式。由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和相关学科专家共同组成考评小组,通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双向选择等环节现场确定拟聘人选,签订意向协议书。
(一)现场报名
选聘由考生自愿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生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就业协议书、本人履历表、获奖证书等材料(以上证件均需查验原件,并复印件一式一份留存报名处)。
(二)考核程序
1、资格审查。
2、笔试。时间40分钟,总分50分。从高分到低分对同一招聘岗位按招聘人数与考生人数之比1:3确定进入参加面试人员,确属特殊岗位或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3、面试。采用说课加特长展示的形式,总分50分,时间15分钟内。
4、确定拟聘人员。根据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由考评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5、双向选择。拟聘人员与学校双向选择,签订意向协议书。
(三)录用与管理
经批准的拟录用人员,与县教育局教师管理服务中心签订《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待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体检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五年以上),再由教师管理服务中心派遣到相应学校岗位。体检标准按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