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182

【招聘岗位】
 【技术支持】
人数3学历硕士(优秀本科生亦可)
专业及要求全国院校,临床、检验、运动医学等医学专业/体能/运动人体&康复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在运动特长或爱好运动者优先考虑;具有较好的英文水平,具有单独查阅、翻译英文资料的能力;能够适应出差,进行技术下队服务的工作特点;学习能力较强,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独立工作及解决问题能力。
主要职责1、技术下队,根据教练需求制定训练运动员体能指导/机能监控的指标并执行;
2、技术培训,对教练员、运动员开展运动营养、疲劳恢复的技术类培训;
3、技术开发,根据专业发展及市场需求及时更新、翻译、制作运动营养技术类文案、ppt教程;
4、课题的申报与执行;
【商务专员】
人数3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及要求医学、运动人体、康复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较强,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独立工作及解决问题能力。
主要职责1、收集业内咨询,对行业和市场进行分析研究,制定相关产品分析报告和市场调研分析报告。
2、独立撰写制作相关产品讲解、培训课件。
3、建立完善的信息收集库,建立健全市场信息系统。
4、协助招投标工作。

【市场推广专员】
人数3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及要求新闻、中文广告、大众传播或文学等相关专业;学习能力较强,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独立工作及解决问题能力。
主要职责1、 根据公司推广策略及计划协调市场资源、策划、安排执行推广活动。
2、 对网络媒介资源有一定的评估认识,寻找适合投放推广的电商合作媒介、并对其投放指标评估分析建议。
3、 对推广效果进行统计分析、评估与调整。
4、 负责公司品牌及产品品牌规划、设计、推广及管理工作。
【大客户销售】
人数3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及要求运动人体、运动医学、康复、生物医学、生物工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独立开发客户的能力;善于沟通协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主要职责1、 负责公司产品及项目的销售及推广工作
2、 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客户信任,完成项目销售工作
3、 负责重点客户的日常维护工作
4、 负责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营养培训师】
人数2学历硕士
专业及要求运动人体、运动医学、营养学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分析能力;具有较强课件开发的能力;善于沟通协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主要职责1、 负责公司健康管理学院营养师课件开发工作
2、 了解学员需求,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
3、 讲授课程



【人力资源实习生】
人数1学历本科
专业及要求大四、统招本科学历,人力资源或文科类相关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主要职责1、负责人力资源基础事务性工作。
2、员工关系入转调离、档案维护、花名册维护、福利统计发放等。
3、熟练操作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4、热爱人力资源工作,沟通能力及应变力好,条理性强。



【应聘须知】
本部地址:北京昌平区何营路9号康比特产业园
事业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峻峰华亭A座11层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cpt.com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15801456077      010-50949357
        王老师  电话:13811628826      010-50949361
投递邮箱:zhengxiaobo@competit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