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2浏览次数:157

                                                       哈尔滨宏远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07001242-9
  
需求专业及人数:详见:http://zjc.sicnu.edu.cn/zjc-career-websys-2009/zjc-career/sd_zjc_career_notice.aspx?id=51f1170f-d65f-495b-b3de-36f036da70c5
    
选聘方式:其它 其它方式
  
学历层次:专科及以上
  
招聘类别:无要求
  
单位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28号训练馆二层
  
单位移动电话:13664611793
  
单位联系人:田先生
  
单位电子邮箱:189875670@qq.com
  
单位介绍: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创立于2010年5月总部设在哈尔滨,创办四年多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培训机构,是一个具有伟大梦想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体育培训与推广机构. 截止到2015年6月开展的体育培训项目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击剑.网球.乒乓球.健身训练,现在全国开设体育训练班级600余个,四年多时间陆续服务客户近十万。
        现旗下经营的分子公司18家分别是:哈尔滨分公司.沈阳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长春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杭州分公司.济南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宁波分公司..宏远新能量天津分公司.宏远新能量哈尔滨分公司.宏远时代运动城 .迦南美地运动城.体拓投资公司。
  
单位所在地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
  
面试时间:2015年5月15日14:30
  
面试地点: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107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