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邮电工业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2235

         
一、学校基本情况
南充邮电工业学校是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二零一零年八月,学校与西南石油大学达成协议,入驻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共享教学、实训、生活等办学资源,为学校的办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校现有在籍学生1800多人,专兼职教职员工128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0%,双师型教师占60%以上)。用于办学的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地处南充市经济、文化、商业中心,毗邻南充市人民政府,占地面积70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教学区――教学大楼规模宏大、功能完善,可同时容纳上万名学生上课;实训大楼设备先进、配置档次高,价值数千万元,一流的教学场地、设施、设备,为师生的教学、学习提供了优越的条件;生活区――有住宿条件良好的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有独立的教工餐厅,膳食中心能满足5000余名学生同时就餐,有医疗条件良好的学校医院、银行、超市、通信服务中心等后勤服务部门,为师生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活动区――标准足球场、田径运动场、游泳馆、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等活动场馆,为师生的体育锻炼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技能过硬、保障就业、服务终身”的办学理念,领导班子办学思想新颖、教育理念先进,教师队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校办学质量高,社会信誉好,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的毕业生十分满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诚信为基的办学宗旨,真正让在校就读的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为了响应国家的职教政策,适应职业教育的发展,凭借我校办学的资源优势,力争三年内实现在校学生一万余名的办学规模,二零一一年,我校计划招收新生3000人,现特面向社会和高等院校招聘各种类型的专业人才,敬请有志于职教事业的有识之士和广大毕业生加盟我们南充邮电工业学校。
二、招聘对象、条件及要求
   (一)对象:师范类、应届国家统招、本(专)科毕业生。
   (二)条件:
1、基本条件:有教师资格证、学历文凭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语言类学科要求普通话过二甲。
    2、优先条件:①、学校推荐、品学兼优者优先;
②、家庭贫困、愿意奉献职教事业者优先;
③、政治面貌是党员者优先;
④、身体健康、多才多艺者优先;
⑤、有一定教学实践经验、班级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要 求:①、有端庄的形象和较好的气质;
                 ②、具备一个教师的基本功和基础素质
三、待遇及福利
  (一)工资:试用期一至三个月,转正定级后签订劳动用工合同,月工资两千以上。工资结构为: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兼职津贴+奖金+工龄工资+学历及职称补贴。
  (二)福 利:①、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宿舍,生活服务体系完备。
               ②、享受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及补贴。
③、婚假、产假遵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④、按《劳动法》办理相关保险。
四、招聘的学科范围及名额
招聘学科范围及名额
学科类别
专业名称
名额
应聘条件
备  注
基础学科类
语  文
10
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数  学
10
 
英  语
10
 
艺体类
体  育
3
  具有组织、协调大型文体活动的综合能力。
 
音  乐
2
 
美  术
2
 
形体(礼仪)
2
 
石油工程类
石油工程
5
  具有相关实践操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油气采输及储运
2
 
机电类
机械设计与制造
5
 
汽车运用与维修
2
 
电子电工类
电子应用技术
2
  具有相关实践操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电子通信工程
2
 
计算机信息类
计算组装与维护
2
 
电子商务
2
 
 
计算机应用
10
 
 
建筑类
工业与民用建筑
2
 
 
人文艺术类
旅游服务与酒店管理
2
  有双学历、执业资格证者优先录用。
 
财务会计
2
 
交通运输管理
2
 
学前教育
2
 
 
五、咨询、联系办法及学校地址
   (一)网址:www.scptis.com    邮箱:411809693@qq.com
   (二)电话:18784778888罗  18990741688王  15181751988黎
   (三)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滨江北路中段油院路30号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