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595

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通知
各学院:
 
为配合各学院评定奖学金、助学金等各种要用到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的工作,原定每年三月中旬的体质健康标准补测提前到上旬进行。2011-2012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将于3月9日(第二周星期六)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地点、时间:临江苑田径场。测试时间:3月9日(第二周星期六)上午9:00
二、测试对象:除2010级2012-1013学年外的各年级、各学年测试不合格或者没有完成测试的学生。(注:2010级2012-1013学年的测试已经安排成(体育5)课程,不及格的应该参加学校安排的补考。)
三、根据《西华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文件规定补测是收费补测,标准10元/人。参加补测者应先到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王红老师处交费,凭收据方能参加补测。
四、参加测试者可根据原有成绩选择项目的进行补测。
五、非毕业生本学年的测试在补测结束之后全部完成,本学年不再安排针对非毕业生的补测。
六、申请免予执行的学生不参加测试,针对免予执行的学生成绩认定,评定奖、助学金等事宜请按学校《西华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及各学院相关政策执行。免予执行学生应到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复印免予执行申请表回学院相关主管部门备案。
 
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关系到各位同学评定奖学金、能否毕业,甚至影响到学生的就业。请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学生参加测试,也请早点通知让学生有时间准备,预防运动伤害发生。
 
 
 
                           西华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13-2-28
 
咨询电话:18908075708程老师
附:在校生历年测试不合格名单(不包括2010级2012-2013学年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