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学年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925

 

10-11学年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

 

测试项目:

 

项    目

测 试 对 象

男生

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立定跳远、1000

1234年级

女生

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立定跳远、800

测试时间安排:

1、         大二原则上安排在第三周到第八周在体育3课内进行测试。各项目测试时间教师可自行协调、安排。

2、         大一原则上安排在第九周到第十三周在体育1课内进行测试。各项目测试时间教师可自行协调、安排。

3、         大三测试在第三周到第八周课外活动时间或者周末进行。

4、         大四测试在第九周到第十三周课外活动时间或者周末进行。

5、         大一大二测试由任课教师承担。大三、大四测试采用自愿报名,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安排,报名时间第一周到第三周,第三周星期三截止。

6、         1000800测试应安排在测试后期进行,教师应从第一次测试课测试完之后就组织学生跑步,并布置课后长跑练习,准备以后测试1000800,避免出现学生不适应而发生运动伤害和不及格现象。1000800测试最好从第三次课开始。

7、         每个年级测试安排一次正测,一次补测,两次均末能完成并通过测试的同学在明年三月可参加针对2010-2011学年的全校集中补测.

8、         三次都没能通过测试的同学在毕业前参加学校安排的集中补测.

建班在1025以前完成。

数据录入在1210以内完成。

 

                                           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

                                               2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