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最后补测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1浏览次数:614

 

2007级毕业生体质健康标准最后补测通知

 

测试项目:

 

项    目

测 试 对 象

男生

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立定跳远、1000

2007级毕业生

女生

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立定跳远、800

联系人:老师 电话:18908075708

测试时间、地点、安排:

1、         13周星期六(521)上午900--------1200。体育馆

2、         测试为收费补测,参加测试学生应事先在体育学院网页:公共体育―――测试结果查询,查询自己有几次成绩不及格,根据查询结果到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交补测费,标准10/次,根据次数交纳。凭交费收据参加测试。

3、         本科学生应是四个学年成绩,外校专升本升入的同学应有近两学年成绩。

4、         因伤、病、�等特殊原因申请免予测试的学生不参加补测,毕业档案装入免予执行申请表即可。申请表可到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办公室复印以前填写的申请表。

体质健康测试中心最迟将在18周星期二以前将不合格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不合格学生以肄业处理,请各位老师同学重视,及时参加补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