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高水平运动员李昕淇进入我校2011年度“礼仪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1513

    11月19日上午,西华大学2011年度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复赛在明德广场圆满落下帷幕,高水平运动队2011级健美操运动员李昕淇顺利挺进决赛!决赛将于27日晚在学校活动中心三楼举行。

    为了给予李昕淇更大的支持,在新一届队委会的组织和领导下,高水平运动队各地组成了庞大的大赛助威团,大家从VCR的拍摄、宣传海报的制作、宣传平台的多元化以及舞蹈才艺展示等环节出发,群策群力,精心设计,希望从高水平运动队的角度给予李昕淇同学更大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飞扬激情,炫李风采,昕淇昕淇,无人能敌!”这是高水平助威团为自己的队友设计的助威口号。

    让我们共同将期待27日晚李昕淇的同学的完美表现和精彩展示!

 

 

 

 

 

 

  

 

 

作者: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