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成都晚报:西华大学拉拉操队 跨进世界10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7浏览次数:594

    本报讯(记者 赖波 摄影 刘晋川)西华大学15名大学生组成的拉拉操队前日从美国载誉而归,在与来自全球近70个国家600多支队伍的同场竞技中,她们夺得拉拉操世界锦标赛爵士类项目世界第六名。据悉,这是中国队该项目今年唯一的一个国际大奖,也是我国目前该项赛事获得的最高奖项。
  据悉,世界拉拉操锦标赛由国际拉拉操队联盟主办,每年一届,在美国奥兰多市迪斯尼乐园举行。西华大学拉拉操队参加的是舞蹈拉拉操爵士类项目的比赛,当爆炸头、大喇叭裤造型的队员一出场,精心编排的《回归八十年代》的迪斯科旋律响彻比赛现场时,全场观众瞬间被拉回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最流行、时尚的迪斯科场景,随着悦耳动听的旋律,场内观众共同舞动着迪斯科,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当队员们完成比赛的全套动作后,全场起立鼓掌,共同高喊“China!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