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队队员凯旋归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28浏览次数:400

    8月25日中午2点20分,作为四川地区唯一一只服务奥运的啦啦队――我校啦啦队的队员们回到了成都。学校党委书记张小南、副校长王小林等一行来到双流机场,为教练张讴、领队金萍和队员们献上鲜花,迎接英雄们凯旋归来。
  “终于回家了!”刚出机场,啦啦队的队员们就欢呼起来了。啦啦队中,15位美女和唯一一位帅哥,平均年龄19岁。她们在“过五关斩六将”后,入选了奥运啦啦队。从6月21日开始,她们就在廊坊进行封闭性集训;7月28日开始,到北京工人体育馆冲刺训练了近10天。
  8月13日,西华大学啦啦队队作为唯一一支来自成都地区的啦啦队式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亮相,她们身着“霹雳娇娃”亮片服、以爆炸发型入场,为观众表演了独具特色的《猫》和水兵舞。当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进行到高潮时,队员们还别出心裁地向观众席抛撒熊猫玩偶,引来一片欢呼。
  8月13日,下午5时,北京工人体育场内举行了女足首场比赛――巴西对阵尼日利亚。这第一次正式亮相,西华啦啦队以“霹雳娇娃”亮片服、爆炸发型入场,为观众表演了独具特色的《猫》和水兵舞,引来了观众的一片欢呼。在随后的每场足球比赛上,都有这群美女、帅哥的身影。她们时而是充满异域风情的“猫”,一会是幽雅的“茉莉花”,一会又成了蒙古“赛马”的勇士。为了这10场奥运足球比赛啦啦操的表演,她们准备了九套动作,还编排了五套和观众互动的节目。
  晚上,学校领导专门设宴款待所有队员和教练,为他们接风。
  四川电视台、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天府早报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