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 高水平运动员李昕淇荣获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3232

    11月27日晚7点,西华大学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蝶变追梦”在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2名优秀选手站在了今晚的决赛舞台。

    在高水平啦啦队的火辣开场舞之后,活动拉开帷幕。最终,经过三轮的激烈比赛,来自高水平运动队2011级啦啦队的李昕淇同学荣获本次礼仪风采大赛亚军。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破茧成蝶、蝶变新生和巅峰对决。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男选手身着中山装,女选手身着旗袍惊艳亮相。选手们用他们的自信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用他们的迷人微笑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

    第二轮为才艺展示环节,才艺展示内容为选手自己选定。在这一环节中,选手们都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比赛也在这一轮达到了高潮。深情的电台播音、性感热情的伦巴、黑白天鹅的对舞、单口相声、唯美的舞蹈等,我们选手的才华展示得淋淋尽致,现场也一度尖叫声不断,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第三轮的巅峰对决,选手们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情景剧,也为大家增长了很多礼仪知识。也许是因为在第二轮的表现太过于精彩,有些选手在情景剧之后的现场问答环节中出现了一些小紧张,没能很好的对现场抽到的成语进行阐述。

    经过三轮的精彩比赛后,最终,高水平啦啦操队的李昕淇同学凭借她在三轮比赛中得精彩表现,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亚军。

 

作者:陈正硕

 

2011级高水平运动员 李昕淇

李昕淇(二排左一)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现场

李昕淇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现场

李昕淇(右一)在西华大学国旗班训练活动中

李昕淇(右一)在礼仪风采大赛决赛现场-1

李昕淇(左一)在礼仪风采大赛决赛现场-2

李昕淇在礼仪风采大赛决赛现场-3

礼仪风采大赛 李昕淇获奖留影

礼仪风采大赛 李昕淇荣获“一等奖”

李昕淇和高水平运动队的助威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