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西华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4浏览次数:706

    5月23日下午2:20,我校体育馆人声鼎沸,激情四射,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西华大学选拔赛如期上演。本次选拔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主办,cctv中视体育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承办,西华大学校团委、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协办。
  我校与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18支团体队伍参加舞蹈啦啦操比赛,2支团体队伍参加技术啦啦操比赛,9位同学参加个人项目舞蹈啦啦操比赛。健力宝川渝分公司经理任俭强、健力宝阿坝地区经销商于应华等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此次比赛。
  首先出场的是我校梦之队,他们在悦耳的音乐旋律下,用优美流畅的动作释放着他们青春的激情,比赛一开始便向全场观众展示出西华的热情与生命力。比赛过程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我校啦啦一队,他们头戴爆炸头假发,身穿特别的喇叭裤,随着激昂动感的旋律,用富有特色的动作,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上千名观众大喊:“亚运加油,中国加油!”比赛中还有一只特别的队伍,他们是西南交通大学啦啦队,这支队伍是由清一色的男生组成,然而比赛动作却是刚柔并济,将激情、表演与难度融为一体,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比赛持续近两个多小时,各个参赛队伍都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最精彩的一面。经过激动人心的比赛,来自我校的蒋蕾和王孟诛、西南财经大学的史雪聃进入到个人项目下一轮比赛;我校啦啦二队和我校体育学院啦啦队进入团体技巧啦啦操下一轮比赛;我校啦啦一队、我校梦之队、西南交大啦啦队、西南财经大学啦啦队等10支队伍进入团体舞蹈啦啦操下一轮比赛。
  本次健力宝•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是佛山市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选拔优秀啦啦队队员而专门举行的大型选拔赛,选拔出来的拉拉队员们将有机会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赛场上向全亚洲、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活力和中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