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F国际全明星拉拉队联盟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30浏览次数:765

    12月21日,IASF国际全明星拉拉队联盟一行5人在国际部长Karl Olson和培训部长Mike Cooper的带领下来到我校进行拉拉队运动的交流与指导,受到我校校长罗中先的热烈欢迎。
  拉拉队运动从发展至今得到了全球广大青少年的喜爱。最近几年,我国高校的拉拉队运动发展速度非常快,我校拉拉队更是在学校和体育系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2007年4月,我校拉拉操代表队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世界拉拉操锦标赛》中,跻身世界8强,为中国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2008年8月,我校拉拉操代表队获得北京工人体育场奥运会足球项目的现场展示表演任务。郭怡、陈杰两名队员分别获得“08奥运中国加油手势推广大使”称号,教练员张讴老师被特聘为2008北京奥运会工人体育场现场表演执行导演。
  2008年10月,我校拉拉操代表队在“迪斯尼――歌舞青春全国拉拉舞挑战赛”总决赛上荣获亚军,拿到了明年4月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拉拉操锦标赛”的入场券,并将参加迪斯尼 《歌舞青春》(第三部)海外首映仪式及迪斯尼乐园青春剧的演出。
  2008年12月,我校拉拉队在2008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09年世界拉拉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四川赛区)比赛中获得舞蹈拉拉组一等奖并将于12月17日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比赛。
  西华大学拉拉队的杰出表现也引起了IASF国际全明星拉拉队联盟的关注,他们曾于2006年11月21日来我校进行过拉拉操观摩与示范交流活动,张讴老师也曾经受邀赴美国参加拉拉操教练员培训。借2008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四川赛区)的比赛机会,IASF国际全明星拉拉队联盟派专员再赴成都进行观摩与指导并来我校进行直接的交流活动。相信西华大学拉拉队必将获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