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啦啦队夺得第六届全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双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7浏览次数:2199

    2011年注定是西华大学高水平啦啦队忙碌的一年,从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回来以后,我们放弃了暑假休息时间,一直在备战下半年的全国比赛,只为冲击2012年美国世锦赛。
    拿了两站联赛大满冠的我们,终于在12月20日满载着梦想与压力杀进了广州,参加在广州体院举办的2012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我们只有拿全国冠军才可以拿到入场券。22日晚的爵士和街舞的竞争十分激烈又精彩,每支队伍都实力不凡,包装也煞费苦心。教练中午就把我们集合起来化妆,一切准备就绪,九点半的时候我们检录准备候场,大家抱在一起高喊加油,其它队伍也在给我们加油呐喊,我想这就是啦啦队的独特魅力所在吧。在场上我们发挥出了我们队特有的舞台魅力,以及深厚的功底打动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当宣布我们拿到全国总冠军的时候,我们再也控制不住激动地跑到台中央领奖,大家抱在一起泣不成声。
     能拿到这样的成绩是这几个月集训的汗水换来的,每天晚上别人都在聚会玩耍的时候,我们排练到宿舍快关灯的时候才回去。最后那几周,老大(总教练张讴)为了给我们拉体力,每次拉5~6个成套,队员们累的趴到地毯上,寒冷的成都,T恤已被汗打湿。我们没有周末,没有假期,没有晚上的自由时间,只有训练,训练,还是训练。
     在回来的路上我还在一直在问师哥师姐:明年我们真的可以去美国么?!他们告诉我这是真的。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