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西华拉拉队送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1浏览次数:601

    历经数月紧张、艰苦的训练,我校拉拉队将于4月22日飞赴美国,参加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的“2009年世界拉拉操锦标赛”。4月21日下午,学校为拉拉健儿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长孙卫国、校党委副书记曾德祥、副校长王小林,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到高水平运动训练中心,为拉拉队送行。
    15位拉拉队员为学校领导展示了他们为此次比赛特别准备的一套爵士舞《爆炸头》,精心编排的拉拉舞加上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一片叫好声。
    张小南代表学校向即将出征的拉拉队表示祝福,他说,西华拉拉队屡战屡胜,屡建战功,学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你们刻苦训练,沉着应对,团结拼搏,以自己良好的气质、形象及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成绩,为国为校争光。
    孙卫国以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鼓励拉拉队要勇攀高峰,争取做到中国第一,为学校扬名。并预祝拉拉队取得优异成绩,给祖国争光,给四川争光,给学校争光。 
    曾德祥殷殷嘱咐:当你们登上飞机离开祖国以及在美国比赛期间,要时时记住“我们是中国人!”
    王小林主持了出征仪式。
    据悉,2009年世界拉拉操锦标赛将于4月23日―28日在美国奥兰多市迪士尼乐园举行。届时,我校拉拉队将参加两个比赛:世界拉拉操锦标赛和国家杯比赛。在国家杯爵士组的比赛中,西华大学拉拉队是唯一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