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亿万青少年啦啦操大赛 我校代表队勇夺四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1869

    近日,“2011年全国亿万青少年啦啦操规定套路明星展示大赛”在铜梁县金龙体育馆开幕。来自重庆、四川、广西、山东、广东、河北、江西等省、市、自治区的72支大、中、小学啦啦队精英队伍共计1000多名运动员齐聚铜梁竞展风采。
    本次比赛分为新星组、银星组、金星组三个类别和小学、中学、大学、俱乐部四个组别。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啦啦操推广委员会秘书长唐金山,铜梁县委书记魏寿明、县长唐川等铜梁县政府领导。我校副校长何建平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体操奥运冠军杨威、世界冠军陆斌作为啦啦操形象大使也到现场为啦啦操健儿加油助威。
    在本届赛事上,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凭借精巧、多变的编排,现场的完美演绎一举夺得大学组三级技巧啦啦操冠军、金星组三级爵士啦啦操冠军以及金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另外,由我校体育学院女教师组成的“西华大学超级辣妈啦啦队”也参加了本次大赛俱乐部组别的赛事,她们以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勇夺俱乐部组冠军。
    全国啦啦操明星展示大赛是目前我国啦啦操运动的最高赛事,每年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