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啦啦队2010年世锦赛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7浏览次数:823

    5月7日下午4:40,西华大学啦啦操队赴美参加2010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总结会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长孙卫国,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蔡汉军、何建平、乔哲青、钱进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学工部、宣传部、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总结会由副校长何建平主持。
    张小南书记看到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本次啦啦队出征美国参加国际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感到非常地自豪和骄傲。此次比赛面对的竞争对手比过去实力更强,但啦啦队队员们在张讴教练的带领下,很好地展现出了西华学子的风采。张书记指出,能在国际舞台上见识最高的水平,对于激励大家进一步努力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希望队员们带着轻松的心情参加即将举行的亚运会啦啦队全国总决赛。
    孙卫国校长表示,西华大学啦啦队这支队伍认真努力、注重细节、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弘扬了西华精神,给学校带来了荣誉,学校为大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孙校长表示,学校会继续关心、支持啦啦队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队员们不忘学习,全面发展,通过不断努力,逐渐形成属于西华啦啦队的精神,并以这种精神激励更多的学子为校争光,也为自己未来的人生打造一张亮丽的名片。
    体育学院院长胡志表达了两个感谢,一是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二是感谢啦啦队队员们不懈的努力和付出。胡志还对下一步啦啦队的建设与发展规划提出了设想。
    啦啦队教练张讴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啦啦队队员。张讴对本次比赛情况进行了汇报,谈了此次美国之行的感受,总结了存在的经验和不足。张讴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啦啦队全国总决赛上,啦啦队将继续努力,向全国观众展示出西华大学追求卓越的精神。
    啦啦队队员代表郭怡和陈杰分别发言,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讲述了在准备世锦赛过程中的艰苦与大家的坚持,谈到了在本次比赛中所发现的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目标。
    据悉,学校啦啦队将于近日奔赴广州,参加5月18日举行的亚运会啦啦队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