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啦啦操全国联赛(成都站) 我校啦啦操队荣获双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1226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2点半“2011年啦啦操全国联赛(成都站)”在西华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啦啦操大赛分为爵士,花球,街舞,自由舞蹈等项目。参赛队伍分为中学组和大学组。中学组在上午进行比赛,他们每个队伍都很有特色,脸上都充满微笑,一点也不畏惧比赛,各个都很自信,希望取得第一的好名次。
    下午进行大学组,比赛第一支队伍就是我们西华大学,我们每个人都很激动,很兴奋,很认真的做着赛前准备,上场前我们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励,加油。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队形变化多彩多样,赢得阵阵掌声,认真投入的我们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当然,我们的技巧队也是相当的厉害,整个场上的气氛非常活跃,打动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更是感染评委,同样取得第一的好名次。其他队伍也释放出他们的激情,丝毫没有半点泄气,认真的准备着,评委们也很专心致志的评判,没有有丝毫的松懈。
    本次比赛我们取得了双冠的好名次,这也是与我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教练员的辛勤指导是分不开的,我们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的!这次联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