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今晚现场直播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2010年总决赛 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将争夺舞蹈啦啦队全国总决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999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2010年舞蹈啦啦队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18日19:30在广州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我校啦啦队将与西安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广西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7支队伍同场竞技,争夺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2010年舞蹈啦啦队全国总决赛冠军。
      今晚19:30,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比赛设有观众互动短信投票环节,评选舞蹈啦啦队全国总决赛最佳人气奖,短信支持率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比赛积分,积分将算入比赛总成绩。
      届时,请广大师生收看比赛并短信支持我校啦啦队。舞蹈啦啦队全国总决赛现场直播时,发送T加队伍编号到1066999988进行投票,短信票数多的队伍将获最佳人气奖,被抽到的获奖观众将获汽车一辆。我校啦啦队编号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