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晚在深圳开幕 西华大学啦啦队将亮相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12浏览次数:883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今晚(8月12日)8点在深圳开幕。未来12天,来自全世界的8000多名大学生将在中国最年轻的城市参加24个大项、306个小项的角逐。在今晚8点开始的开幕式中,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将进行精彩表演。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体育频道、新闻频道等9个电视频道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相关频道将全程直播。

    在本次大运会上,西华大学跆拳道高水平队的两名队员与天津理工、广州大学、北京科大等10所大学的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和几个阶段的集训,组成中国跆拳道队代表中国参加此次跆拳道项目比赛。我校跆拳道高水平队队员张中山将参加8月20日举行的男子68KG级项目的比赛,史艳辉将参加8月23日举行的男子63KG级项目的比赛;副校长何建平担任本次大运会跆拳道竞技项目国家队领队;我校跆拳道高水平竞技队教练刘利丽担任大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的技术官员;管理学院学生洪世贤作为四川唯一一名大运火炬手于8月11日完成了火炬传递;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赵皓盈作为大学生记者将参加大运会相关采访报道。
    据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81所大学的100名大学生记者将分成13个小组在未来12天中活跃在大运会的各个角落,宣传报道本次大运会的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