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四川省高校乒乓球选拔赛 我校运动员包揽男单冠、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3021

    11月20日,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四川赛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西华大学高水平乒乓球队在陈龙灿教练的带领下一路高奏凯歌。最终,他们凭借良好的技术功底以及主场作战的优势,包揽了男子单打的冠、亚军并夺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徐杨波和蒲秋雨同学,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最终两位运动员在冠亚军决赛当中胜利会师。他们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也为西华大学挣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荣誉。经过激烈的比赛,冠军最终被蒲秋雨夺得。
    与此同时,高水平乒乓球队其他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人一筹的技术素养。王皓宇、王世博、李麒麟、朱英、李妍、杨梦颍、王嘉等也在本次比赛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我校乒乓球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将把这次胜利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将胜利的喜悦转化成对未来的期盼。相信乒乓球队将在体育学院的关怀下,在高水平中心的悉心照顾下,在陈龙灿教练的带领下,将为西华大学再创佳绩!
 
作者:王世博 陈正硕
2011.11.21
 
 
西华大学副校长何建平致开幕辞
 
 
 
我校运动员徐扬波(左)和蒲秋雨(右)在男子单打决赛现场
 
 
 
西华大学乒乓球代表队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