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地带”杯2008四川省首届高校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761

    10月18日下午2:00,“动感地带”杯2008四川省首届高等院校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幕。校长罗中先,四川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处处长索波,四川省体育局学校教育处处长李以庆,中国乒乓球协会西部国际培训中心主任、四川省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主任代云天,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成建新,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勇强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小林主持。
    升旗仪式后,罗中先代表西华大学向首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领导、专家、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运动员代表西华大学学生郝承磊,裁判员代表西华大学体育系老师但勇分别上台宣誓。在观看了西华大学健美操队和跆拳道队精彩的表演之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勇强为本次比赛开球,“动感地带”杯2008四川省首届高等院校大学生乒乓球联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联赛分成都、东部、西部三个片区,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进行,将在10月18日-19日,25-26日,11月1日-2日,8日-9日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均为普通高校正式学生,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四川多所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本次联赛由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和中国乒乓球协会西部培训中心主办,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等共同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成都分公司冠名,奖金高达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