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考察工作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9浏览次数:1883

    为确保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顺利举行,大乒协执行主席沈炜、常务副主席王跃、秘书长孙麒麟及秘书刘文珂于2010年3月15日至17日对本届大赛承办单位西华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赛事筹备阶段,西华大学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开展得务实、全面、细致、周到。西华大学副校长、大乒协副主席何建平、西华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胡志向考察组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并与考察组就住宿、接待、餐饮、医疗、安全保卫、竞赛及经费等方面事宜进行了商讨和研究。

    本届大乒赛还得到了四川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其主任代天云同志每次考察研讨会议都亲临现场,为大赛筹备工作献计献策,并表示“中心”将对本届大赛的资金、器材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定会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